今天除了是《終極一家》上檔的日子
也是我麗螢的農曆生日啦!
之前因爲要存錢買禹哲的專輯
所以我沒要買蛋糕
今天無論如何媽媽都要補送一個給我
好吧!

切蛋糕之前當然要許願
我希望自己能在初中評估考試考到好成績
爸爸媽媽的事業能夠順順利利
每每能夠越來越聰明,然後超越我
最重要的是家人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
當然不忘了禹哲
希望禹哲的唱片能夠大賣
在演藝圈有更好的發展
最後還有我的絕招:想什麽就什麽!
沒辦法
我的願望實在是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了
蛋糕已進入我的嘴裏
我就後悔了
雖然美美的外表
裏面卻不怎麽樣
所以大家以後前往不要“以貌取蛋糕”喔!
其實還好啦!
最好還是把它給吃完了

生日過了
考試越來越逼近了
我的要求不多
大家就祝我得到可以見人的成績吧!
多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