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還在學校應付最後一張試卷
我的眼睛一直盯着手錶
倒數禹哲的到來
時間差不多了
也是事後叫考卷了
手中的考卷安全地交到老師的手裏后
我便不停地向朋友說:“禹哲到了!”

一回到家
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上網
到我5月11/加入的馬來西亞[最愛還是哲]後援會守着
等待有到機場接機的會員送來熱呼呼的消息

4點25分
我把我的目標轉移到電視機和電話
禹哲將會在《八八六十事》出現
而且今天是最後的機會讓我參加《花樣》劇迷聚會
我怎能錯過?!
我試了兩個禮拜,但沒有一次成功
今天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多加努力
手機和家裏電話同時打
但最後的結果還是失敗
聽天由命吧!
禹哲終于出現了
我忍不住大聲尖叫
不曉得禹哲還習慣嗎?

就是之前
我跟朋友說過我回去在吉隆坡的《花樣少年少女》簽名會
他們都儅我在開玩笑
直到晚上我買了車票他們才相信
還一直吩咐我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其實連我自己也很難相信
明天我真的可以看到禹哲嗎?

午夜十二點
我竟然還沒入睡
我已經不停地交待自己要早點睡
不然明天趕不上巴士
但當時的我很不聽話
沒辦法,太興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