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夢見禹哲頂多也只是閃過,這次特別的不同~
我睡醒來就跟我妹妹笑,她還下了一跳!
我妹妹說,她起身后看到正在熟睡的我一直在笑
有那麽誇張嗎?
但我真的很滿意,第一次,第一次這樣!
是真的就好了。。。。。。
等下你們看到的可能會覺得不可能,怪怪,很扯,因爲都說了,是一場夢。。


是這樣的:
我夢見原本與表姐一起約去SUMMIT(購物中心)看他的偶像王力宏
但我去了一個完全不像SUMMIT的地方
那個時候人很少,那裏有排椅子,我們找了前面的位子便坐下
就在我們閒聊的時候,禹哲竟然出現了!
我當然感到非常的以外,爲何不是王力宏,而是禹哲??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耶!
禹哲只是主動的和每個人握手
到我的時候,我都還沒回神,只是麻木的握手

儅他走到我後面那排時,有位女孩跟他要簽名,他也義不容辭地答應
我興奮地說:‘我也要!’
禹哲:‘好呀!’
我便急急忙忙第找紙
禹哲:‘你沒帶紙嗎?’
我也只是微笑
不知道他從哪裏得來的紙,便坐下來準備些東西(也不知道幾時來的桌子)
我說:‘可以寫上我的名字嗎?’
他沒反應
他用青色的筆寫上‘丽螢’這兩個字眼
我心裏在想:奇怪,爲什麽他知道我的名字?!還有爲什麽一個簡體字一個繁體字?怪!
他還寫了一些話,但我沒注意,因爲我一直都在盯着他
我說:‘我只[最愛還是哲]的會員。’
他又沒反應
我說:‘馬來西亞後援會耶!’
他只‘噢’了一聲
我問道:‘爲什麽你沒反應的?’
他也只是微笑
儅寫道最後一行時,他停了下來,不知道要些什麽似的
到最後他還是寫完了,然後交給我

他正要轉身離去時,我突然閒想到拍照,便問:‘可以和我合照嗎?’
他說:‘當然可以!’
我簡直是興奮到爆!
我馬上把手機交給其他人,要他幫我們拍
我在教那個人如何操作時,禹哲把他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跟我要電話號碼
我整個人呆掉了!
我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之前,他就這樣離我越來越遠,直到從我的視線範圍消失

我一直都在尋找禹哲的蹤影
但始終找不到
這是我聽到一名記者說:‘現在就去988現場看看禹哲怎樣面對媒體的訪問吧!’
我當然是跟著去啦!
但還沒到,就被媽媽叫醒了。。。。。。

禹哲竟然對大馬後援會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