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親眼看到耶!
怎麽辦?
既興奮又緊張

上了八點鐘巴士
還有大約3小時的路程
一邊聼《最愛還是你》
一邊相像待會兒的情形會是怎樣的
我最希望的當然就是可以和禹哲一起玩遊戲啊!

下午12點左右
我到了時代廣場
當時的人還不是很多
我先向Rachel拿會服
換好后再選個好位子坐下

離簽名會還有一段時間
我觀察了四周
那些賣《花樣》DVD的大哥大姐們都好忙喔!
他們不到2點就賣完了
太快了吧!
太陽慢慢地照向我這個方向
搞得我滿頭大汗
但不久又下雨了
是涼快了許多
可是我還真怕簽名會會搞不成或什麽的
最後太陽還是出來了
這到底是什麽天氣嘛!

簽名會的時間到了
我時不時地往不同的方向看
説不定禹哲會從某個角落冒出來呢!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想太多了
Gary葉俊岑出現了
她選了兩位女生
等下可以上台和偶像一起玩遊戲
怎麽不是我啊?!

大約4點多
咱們的主人翁終于出現了
禹哲一出場就唱《最愛還是你》
還帶着太陽眼鏡
雖然我今天聼了很多次
但這次不同
這次是LIVE耶!
我還不敢相信自己
我竟然親眼看到了禹哲!

簽名會進行得很順利
很明顯的,人士多到嚇死人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种場面

早上吃麵包挨到傍晚6點多
沒喝半點水
再加上你推我擠的
真的是要我的命
點了晚餐卻吃不下
終于到了酒店
我真的是四肢無力
全身快無法動彈了
但始終還是要洗澡的嘛
之後當然是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