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樣在cd店幫忙~
店裏有請另外一位女生
我在的時候她不再 她在的時候我不在
表姐說:那個小惠啊 一天到晚開唐禹哲的歌 都不會顯咩
話説完就拿我的電話去看
一看到wallpaper 有點被炸到的感覺
然後進mp3 看到《最愛還是你》
說:這首歌很熟咧 誰的啊?
liying:唐禹哲
表姐:下面這些咧?
liying:下面十首還有一些其它的都是他的
表姐haiz了一聲 搖頭~

早上 一位媽媽帶了兩個似乎還沒上小學不到的小孩進來
媽媽在看cd 小孩四處看看 小男孩看到了飛輪海及禹哲的海報

小男孩:姐 你看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小女孩:嗯 哈哈
小男孩:雷克斯 汪大東 丁小雨 亞瑟王 KO1

也不知道爲什麽 覺得很好笑 就笑得特別開心

現在的小孩都不看卡通哦 轉換偶像劇?
懂得還真不少 佩服~

下午的時候 一位先生進來

liying:要找什麽嗎?
先生:不是我要的 是我那個六嵗的女兒 周傑倫的有嗎?
liying:有啊(拿了周傑倫的專輯給他 心裏在想 我有沒有聼錯 6嵗?)
旁邊的顧客:現在的爸爸都是24孝的
先生:他上次還去看那個唐禹哲(然后瞄到了禹哲的海報 指著海報)就是他 看到不想回 haiz
liying:六嵗??
先生:對啊

六嵗?會不會太小了?還是我大驚小怪?
現在的小孩都不聼兒歌哦 轉換流行歌曲?
很跟得上潮流嘛~

再來 又有一位比我大一點的男生進來
他是來買禹哲的專輯的

這張都快被我聼爛了 終于賣出去了
剩下一張 有點爽到的感覺~

過後 就比較得空了 上一下網 不是偷偷哦
一開就上mydanson 表姐看了 又搖頭(有問題嗎?)
可是 網速是慢到~ 然後又不能打華語
算了 上了也沒用 回家再慢慢上好了

最近天氣冷冷的 我也感冒了
大家可不要像我一樣哦
就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