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于 謝謝痞客邦
時間還真很准 我9號寄出去
那裏16號收到 然後當天把獎品寄出去
獎品23號就到了

23號那天我不在 所以沒人簽收
郵差先生留了一張通知信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都沒人發現到
直到今天才看到 所以遲了幾天
26號照片才到我身邊

雖然只是一張普普通通的照片 我可是把他當寳哦(有關禹哲的東西都是寳^-^)
發現到照片上有個不是很明顯的指紋 (就是簽名還沒干 然後就有人弄到 再印到照片上)
那時候我就說可能是禹哲的 我妹馬上推我的頭 哈哈 難怪 想太多了(也很難説哦)

高興高興 我的寳~
明天放假 哈 又爽到
今天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