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夢到關於禹哲的事了:~

在某間購物廣場的商店裏打工
那一整天都沒人 悶死我了
忽然 禹哲自己一個人走了進來
我當然是被嚇到啊 然後就一直在亂
我記得我說過最清楚的一句話是:可以跟你合照嗎?
他說:可以啊 要快點哦 不然被人發現到
然後我就把手機交給表妹 要他幫我
禹哲搭著我的肩 然後半蹲
感覺他一直在抖 好像站不穩
對著鏡頭大半天 我和禹哲同時說:好了沒啊
禹哲這次好像真的站不穩了 差點跌到
表妹:好了好了
我就和禹哲說謝謝
他就說:bye bye~我先走了 不然被人發現
過後我拿手機來 啥!她跟我弄錄影
我的天哥啊 想要要求禹哲再來一張的時候 他就已經不見了
算了 回家自己載圖吧
過後到file裏面看 有拍到哦
很高興 原來是表妹耍我的

就這樣 夢醒了~

拜托 現實生活中白癡我就算了
現在竟然連夢都那麽白癡
這個夢是可以再瞎一點的咯 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