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禹哲第一天抵達馬來西亞宣傳專輯的一個禮拜紀念日
haiz 星期五就在想新加坡那裏的一個禮拜紀念日 今天輪到馬來西亞了
星期三開始 到今天禹哲去了内地 都沒看他更新部落格 他應該還在忙吧
飛來飛去 下次我們後援會來造飛機吧 造一架禹哲專署飛機 哈哈

星期四開始 就到姑姑的cd店打工
人多的時候就應付不來 沒人的時候就超悶的
沒人的時候的好處就是 可以一直幫禹哲打歌
打完禹哲的了就打終極一家 哈哈 也沒人打擾我聼歌
文康說了 馬來西亞的粉絲不賴哦 我也算吧
一邊顧店 一邊聼歌 一邊寫故事 又一邊吃東西 哈哈
但我沒那麽專業啦 寫出來的東西都好不到哪裏去 看得出是亂來的
有時我還會白癡到在想象要是禹哲到姑姑的店裏 我該怎樣做
撕下海報馬上跟他要簽名 還是什麽?(超級無敵大白癡)

到姑姑的店裏打工 就不能上綫咯
因爲之前都是從早上就在綫到晚上
現在 七早八早上來看一下 上幾個分鈡
白天打工 晚上才有時間讓好好正式上綫
還真的很捨不得我的電腦 也很不習慣
上綫的時間少了 我的天哥啊 我的日子要怎麽過? T-T

最近做/說出很多很白癡的事 啊 我的生活亂了 誰來幫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