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一點多到了summit 先到watson買一點東西 然後再往舞台的方向走去
舞台只有一排的人在等待 而且沒看到有人穿會服 就以爲後援會還沒人到
走在路上 每個都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 怪怪的 先鑽進mr. magic 與幾位朋友見面再説吧

兩點了 在mr. magic又坐不住了 所以又再往舞台的方向走去
這是 看到有人和我打招呼 那就是whyn他們了 原來他們10點就到了(我沒聼錯吧?還是11點?)
就這樣 我們5人在舞台前等 只是有些人不是那麽的‘友善’ 一直說我們的壞話
過後看到summit event team的人了 過去問他後援會的位子吧
他說 等下前面會留位子給我們 然後我們又在繼續的等

三點了 看到幾個人在安排位子 然後把前面的人都趕到後面去
那幾位‘不友善’的人 還在一直擠 想排第一排
想排第一排是吧 排咯 我們到後面去
只有我一個人穿會服 怪怪的 所以另外一位也跑去換了(不好意思 你的名字是? 先叫你X吧)
位子開好了 因爲只有我們兩個穿著會服 whyn他們說他們先在外面等 不想進來 免得其他人也跟
他們就在入口的外面座著等 我們就坐在入口的裏面 大家聊天吧
前幾天的心情本來很緊張 直到出門前
但是到了現場 緊張的心情都不見咯

有了位子 看一下舞台的背景 兩個字~難看 怎麽還不換啊
過後他播《oh carol》 我們倒 他是沒cd嗎
果真 他們還沒拿到cd 所以X就把cd借給那個人(馬來大叔 很好一下)
但是看那位大叔拿cd時 我們大家都很慌(是用慌來形容嗎?)
因爲cd拿不出來(可能位置不對的關係)他硬拿 我們幾個怕cd會完蛋
最後有驚無險 他放了禹哲的個 然後我們也回到了自己的位子

當時的人還不是很多 我還真怕會沒人

大叔在的時候 cd照常播 就是一首完了接一首
大叔走后 來了兩位大哥 他們到底是有玩沒完啊
在那裏加效果 調key(調到變女聲) 還拿mic唱
《最愛還是你》也播了最少有10次(大哥啊 你只認識這首歌嗎)
我不爽的是他們還播林宇中(是他吧)的歌
哎喲 到底是誰的簽名會啊 不爽不爽不爽
還有 他們拿出禹哲的海報
說只要有人唱《最愛還是你》 海報就歸他
分了幾張 就在那裏說一些有的沒的
‘你們心目中的偶像唐禹哲 還沒有來’(他的語氣很像來了)
‘你們熱嗎?那麽就再熱多1個小時’(有那麽窮嗎 冷氣不會開大點哦)
過後 autunmi也加入了我們 whyn他們也進來了
保安看了馬上過來問說怎麽我們可以進來
其中一位大哥跟他解釋 才放過我們
他那表情 我也不爽他

大概五點半 看到有一人帶著《愛我》的通行證
和summit的工作人員在臺上商量怎麽挂背景
然後又看到有人拿著兩瓶水 放在舞台的兩邊
我開始瘋了 說什麽禹哲等下會喝的水 自己在那裏神經
也有人在賣專輯了 我也開始跟著幫忙被擠在後面的人買(爲什麽不一次過 害我跳上跳下)
就在我跳上跳下的儅兒 後援會就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到了 主持人也在台上了
rac叫我們坐著 不然後面的看不到 然後主持人就開始説話了
劈里啪啦一大堆 我不是很記得了
後援會的位子分成3個 第一個是別的club的吧
另外兩個就是《最愛還是哲》的
主持人說‘一邊是有錢的 一邊是沒錢的’
然後稱讚後援會很棒 一直跟著趴趴走
還有在之前幾場的表現 聼了都爽(我都沒有參與T-T)
後援會好像也跟他很不錯哦
當然 少不了讓媒體拍照
大家都把分下來的手牌擧高
aiko也在這個時候把之前MYFM的獎品交給我(謝謝 很漂亮)

6點 禹哲戴著墨鏡 進了後台 大家一致的動作 就是尖叫
主持人要我們唱《分開以後》的副歌來做這次的opening(爲什麽不是《愛我》 比較high嘛)
唱了兩次 禹哲終于出場了 先帶來一首《最愛還是你》
再來就是讓大家聼了會哭的歌《分開以後》
最後 來一首很傷喉嚨的《愛我》
看到他喉嚨痛的表情 夠了 別唱了 T-T
唱到一半的時候 禹哲拿起相機和大家來個大合照
那時候相機好像不了問題 不成功
對了 想說的是 那天的音響不好
很討厭 怎麽這樣啊(一定是讓那兩位大哥弄壞的)
3首歌的時間過得還真快 唱完了歌 禹哲就回到後台準備接下來的簽名會
一樣 都可以署名 而且主持人還會讓上台的會員跟禹哲一句説話

應該是6點半 還是7點(不清楚了) 開始簽名咯
我就在台下一直注意著 注意著他的小動作
覺得他看到小朋友就會笑得特別的開心 特別的可愛
因爲有些小弟弟真的很可愛 和禹哲一樣可愛
有人親自幫他戴項鏈 壓到他的頭髮
那個人走了過後 他再弄一下頭髮 繼續簽名
有些名字禹哲寫到一半 忘了 看多多一次 那表情 ^-^ 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 7點40分(應該 我也不清楚了) 快簽完其他人的了 後援會準備了
後援會應該是15個人 我第7吧
儅mic到我面前的是后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說什麽
只簡單地說了一句‘禹哲 你一定要加油’(可惜T-T)
輪到我了 我那時候拿著3張預購版的(包括朋友的)
我給他一封信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他只顧著簽名(裏面有我的心血啊~)
儅兒 我竟然沒有和他説話(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像把畫面倒帶回頭)
3張 好快 簽完了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 對 握手
他兩只手伸過來 我也兩只手配合(不是很喜歡 好像馬來人在salam 但還是很高興)
他說:‘謝謝 要小心 好好照顧自己哦’(應該就這些 我也不太記得了~我怎麽能忘記?!)
‘嗯 謝謝’我這樣回復他 就走到一邊 停了一下 望一望他 下台了(當時又沒人趕我 我幹嘛那麽乖啊)

這時想到要去送他 又跑到舞台的另一邊等他
最後一個 rachel也簽完了 禹哲說了幾句話 然後一直往後面+旁邊退
越退越后 那裏根本不是下台的地方啊 差幾步就跌下來了(害我捏了一把冷汗 幸好有工作人員提醒他)
禹哲又再進後臺 然後看到summit的人進進出出(當時在想會不會有地下道-_-!!!)
門一開 就一直想盡辦法想看到他
第一次 看到他的頭;第二次 看到頭髮;第三次 看到他往外望;
第四次 看到他在朱朱姐面前跳了三下 像撒嬌的樣子(可愛及了)
這是看到一位大叔 應該是司機吧 在和保安説話
summit的人到他小小聲說好了 司機卻大聲地說:“好了啊?!”就走掉了

8點 最後一次開門了 禹哲出來了 臉上不失親切的笑容 和大家bye bye 就這樣一直到大門口
在禹哲上車之前 他站在車上 最後一次和大家bye bye 而且還有拍照呢
車門關上了 禹哲還在拍照 沒有閃光燈還搖了一下相機 然後繼續
司機開車了 可惜黑玻璃 看不清楚 但還是有跟他bye bye(我還以爲會拉上窗簾)

就這樣 the summit batu pahat簽名會就這樣結束了
看一下身邊的人 後援會的都不在了
在後門等阿姨的時候 看到whyn他們
應該是在找的士 然後趕最後一輛巴士吧
我也回家咯~

到了家 把包包裏的寶貝們拿出來 擺在桌子上
我不是在做夢吧 哇卡卡
洗完澡后 當然就是上網咯
沒想到爆大哥的手腳還真快 已經po了那麽多張
我也開始工作了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當然是轉載呀
真的很多 轉到我手軟 手指差點打結

快要1點了 被媽媽趕去睡覺
在床上 翻來覆去 要我怎麽睡得着
逼著自己閉上眼睛 就流眼淚了

原因一:感動T-T
我從來沒看過那麽好的明星
連簽名會他都唱3首歌
而且簽專輯的時候還能有署名
有幾個明星會這樣啊
禹哲人真的是太好了

原因二:心痛 T-T
爲什麽唱《愛我》?!
看到禹哲喉嚨痛的表情 就感覺是自己的在痛
還有 晴說他的腳趾受傷了 還堅持穿皮鞋
再來就是 簽了3天 那麽多的專輯 還有署名 他的手~
好吧 他愛硬撐所以就硬撐 我們也只好以支持來讓他沒事(沁惠的話~)

想著想著 也不知道想到幾點 最後還是睡着了


20071121 wed 晴天~
今天睡得比較遲 10點才起床
現在才想到昨天沒吃 但今年早也吃不下
因爲想到禹哲今天就回去了 捨不得
還是先上網看看吧
問了bibi 說17:55的班機 還我整個早上在瞎擔心
班機很遲耶~這段時間在做什麽呢?

在mydanson 看到朱朱姐的留言 感到很高興
後援會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辛苦你們了
再來就是banner上的留言和簽名 又再感動到

很多朋友都在今天告訴我說 禹哲人好好
很多朋友(男男女女)都喜歡上禹哲

真的爲禹哲感到驕傲 呵呵 辛苦禹哲了

剛剛看到sng 禹哲又再和後援會合照了
算了 聽天由命 一切隨緣吧(T-T 兩次 兩次!而且都沒有我)
禹哲現在在逛街 不知道逛哪裏 希望他逛得愉快


現在手頭上是有一些照片和video
等過幾天我整理好了再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