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活動的sng和報告 感覺越來越excited了
最愛還是哲 馬來西亞後援會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最後一場才可以join你們 可惜~
每次提到云頂 我的心整個跌進了谷底(這句是這樣子的嗎)
啊 我的傷心事~ 想到云頂就T-T

昨晚我根本睡不着 滿腦子都是他
看來今晚我不用睡了 因爲明天他就來到了這裡
但是 不睡不行啊 黑眼圈 豆豆 我不想要(雖然我本來就不美)
遭的是 明天早上還有meeting 都不知道要meet到幾點 誰安排的時間啊

希望meeting不要那麽遲結束 不然時間很緊迫 心情也又跟著亂了起來

ps:這幾天想到的完全寫不出來 心情真的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