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被叫到姑姑的CD店裏幫忙看店
haiz~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被毀了
在那裏的像白癡一樣 一直發呆
沒辦法啊 無聊死了 早知道就不答應

傍晚 終于回到家了 呵呵
mydanson也可以上了 高興~
在看email的時候
發現了兩封從pixnet寄來的email
說10塊錢已經收到了 獎品也已在今天下午寄出去了
想不到那麽快 之前post office的人告訴我一個禮拜那裏才會
我心想他們的辦事效率又那麽好嗎?至少都會超過一個禮拜吧
看來我錯了 不賴嘛~

過後 aiko說myfm的獎品也幫我拿了
開心極了 謝謝你 麻煩你了

mydanson可以上了
pixnet那裏的獎品今天下午也寄出去了
myfm的獎品已經在aiko那裏了

接下來 就等到獎品們到我的身邊
然後再mydanson得到更多的禹哲宣傳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