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爲可以普普通通地過完今天
怎是才離開一下
就有朋友msn我說:
‘恭喜你 你得到簽名照’
什麽東西啊
后之後覺得我才發現
今天除了是晴的生日
還是「愛在一起音樂愛情故事」得獎名單揭曉的日子

我到badaclub部落格
得獎名單果真剛揭曉不久
我仔細看 dtliying真的有在名單中
不可能 複製了那些字母
取代badaclub在網址中的位置
enter 我的部落格耶
天啊 我不是在做夢吧
開著badaclub部落格的網頁
一直refresh 而且也不向朋友宣佈
怕是他們打錯了名字

看了得獎名單
那時候的心情也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亂七八糟 七上八下 問題多多
算了 先到論壇看看
有人犯規當然要行動
正當我刪貼的時候
糟糕 我竟然把整個主題給刪了
這下在闖禍了
裏面有很多正在收集給禹哲的留言耶
不過幸好黑眼圈說沒事
重新開就好了
咳 亂了事

3個小時后
我複製了那個網頁的地址
發給在綫的朋友
想借用他們的眼睛看看
答案還是一樣
那是dtliying 也就是我

好吧 是就是
閲讀了一次又一次的領獎方式
贈品寄送限台、彭、金馬地區會員
海外會員如欲得獎 必須與客服聯繫確認回郵郵資
問題來了 聯絡台灣那裏
要是用家裏電話聯絡他們的話我肯定完蛋

哎喲 不得獎還好 得獎了問題多多
我當初參加這個活動
是因爲只想讓禹哲看我的文章一眼
然後可以發現我的部落格
再然後就順便留言
我想的只有那樣
現在無原無故得獎了

有朋友要我爭取
也有的叫我放棄
我應該怎樣呢
好了 就寫到這裡吧
我要繼續傷腦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