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收藏(mb有點大,希望你耐心地等待):http://www.mediafire.com/?9yb0gxtszx1

 我明天必須早起
所以等不到00:00了
在睡之前不忘你的生日 

我在這裡寫這些東西
是因爲只要我設定好了到了00:00
它自己會開放這一篇
這樣也不怕提早被你看到了
我怕的是你沒看到
而且又不喜歡
這樣我就白費心機了 

晴 生日快樂! 
特地為你獻上我第一次做的短片
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 

製作的過程感覺還好
其實我做了兩三次才有這樣的成果
第一次可能一下子擠很多東西進去
所以很卡我都還沒save project就自己関掉了
嗨喲 試多一次做第二次的時候 
我已經很小心了 但最後還是一樣 
還沒save project就自己関掉了
第三次 我對這個東東比較了解了
我一邊做 一邊save project 
哈哈 這樣就算被関掉也不用從新做 
continue就行了 

江 江 江 江 成果終于出來了
看在它還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你就原諒它的不精細吧 

就到這裡祝你有個好夢
然後開開心心地度過2007103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