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我迫不及待地到網上試聽禹哲的專輯
聼了一整天,我終于令出了一個頭緒:

最愛還是你~這首歌我最熟了,但這次是已在禹哲專輯裏的身份出現,感覺非常的不一樣。。

愛我~我很多朋友都頻頻讚好,因爲實在是太棒了!不管它的風格、詞曲都非常的棒喔!

愛在一起~已開始對Kimi的聲音還嫌東嫌西的,到最後覺得他們的配合很不錯。。

分開以後~這首歌很柔,又是在心裏哼着的時候,再加上你的聲音,我都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造飛機~我覺得這首歌蠻輕快的,‘造飛機’讓再度的感覺到童年。。

繼續愛上你~從一開始到結束,我都對它的印象很深。。

只欠一句我愛你~特別是它的副歌部分,我很喜欢。。

吻到一公里之外~沒錯的話,這首就是《加油!金順》的主題曲吧?我也聼了很多次,但這次終于聽到了完整版的了。。

回馬槍~我一看到這首歌的名字,就覺得很熟悉,哈!我很喜歡它的風格,歌詞也一樣。。

冬季戀曲~這首應該是《加油!金順》的片尾曲吧?跟《吻到一公里之外》一樣我也聼了很多次。這次聽到完整版的,感覺很好。。

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整體來説就是沒得嫌的了
每一首歌都很棒
再加上禹哲那一极棒的歌声
就是棒到不得了!
说真的
跟以前比起来
禹哲的歌聲也進步了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