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媽媽和妹妹跟著阿姨上云頂
一開始就想 爲什麽不是不是18號
算了 可能是無緣吧
那麽就乾脆連這次也乖乖呆在家裏

今天 他們回來了 帶著一大袋的東西
打開一看 裏面有好多DANSON牌的巧克力
聽説 他們在那閒巧克力店(專賣DANSON和其它兩個牌子的)
狂買百多塊的DANSON巧克力
有些給了親戚 有些早已在他們的肚子裏了
剩下4樣給我 但我還是很高興了 因爲都是我愛吃的

話説在那裏可以拿到票
哎喲 他們怎麽不拿幾張回來給我作紀念啊
但他們有拍下來哦 不錯不錯

對了 今天是那個call in遊戲單元
我真的是笨死了啦 電話號碼都記不好
瞎的是我既然還跑去按8864的號碼
好在我及時發現 不然就糗大了
機會沒啦 等下次咯 haiz 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